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鹤鸣九皋

鹤鸣九皋

 

【祁炀】祁神最重要的地方受伤了R

祁醉打今早上进了训练室之后,就感觉气氛有些奇怪,这些人平日里不看自己自己都已经习惯了,突然之间被这样盯着,他浑身不自在。


卜那那在祁醉周围晃悠了半天,终究是没忍住,迈着沉重的脚步向着祁醉走过来,拍了拍他的肩膀,说道:“不用觉得丢人,都会好起来的。”


“? ? ?”他这么一番说辞整的祁醉更懵了,把刚要准备转身就走的卜那那揪了回来,“什么意思?”


“你不是那儿不行了吗?”卜那那在死亡的边缘疯狂试探。


“我……”祁醉听到这话就下意识的扬起了拳头,“谁给老子造的遥?”


“哎……别激动,老凯跟我说的……”卜那那一看这架势不对,背上的大黑锅得赶紧甩掉才行。


一个训练室爱凑热闹的人都在那竖着耳朵听着,老凯自然也不例外,眼看着这黑锅就要掉到自己身上了,赶忙解释到:“我可没说不行啊,我只是跟你说祁神那儿受伤了。”


“那不都一样嘛。”卜那那即使站在祁醉身边,心里怂得很,嘴上也不闲着。


还没等祁醉顾上收拾这两个人的,手机滴滴了一声,打开一看是花落发来的微信消息。


花落:我代表骑士团整体发来哀悼


……cao,这到底怎么回事儿


祁醉:哀悼你大爷



事情的起因还要从今天早上开始,祁醉一大早上起来非要秀一波刀工,在厨房搞什么花里胡哨,果不其然,割到了手指。


他那力道每一刀都足得很,伤口虽然不大,但是很深,虽然找到了纱布和创可贴给祁醉包好了,于炀还是不太放心。


“你也不小心一点儿。”于炀一边包扎着一边问着,“你这样影响操作可怎么办?”


“这点小伤,还不至于影响我操作吧,对你老公这么不自信。”祁醉揉了揉于炀的头发,安慰道。


“不是不自信,只是……”还没等于炀说完,就被祁醉一把拉到了怀里,偷了一个香吻。


“队长…别闹,还没包好。”于炀的脸颊慢慢的爬满淡淡的粉红色。


“就这样吧,宝贝,你先去训练室,我马上就来。”祁醉宠溺的看着于炀,说着。


“那好吧。”


“千万别跟他们说我是做饭受伤的,省的他们笑话我。”临走前,祁醉信口叮嘱了一句。


“好。”



“老凯,咱们俱乐部有快速愈合伤口的药膏吗?”虽然祁醉大大咧咧的,但是于炀还是有些不太放心。


“好像没有,怎么了?你受伤了?”老凯回应着他。


“不是我,是队长他……”


“祁神受伤了?哪儿受伤了?”老凯一听说受伤的是祁醉,连忙追问。


“嗯…是对队长来说最重要的地方。”这么说,应该非常简单易懂吧,于炀心想。


“嗷~”老凯听他这么说,回应的口气突然变得有些奇怪。


于炀也没多想,说着:“咱俱乐部没有,我再去别处问问。”


于炀:soso,你们俱乐部有快速愈合伤口的药膏吗?


soso:谁受伤了?什么伤口?药膏是不能乱用的,是你受伤了吗?


于炀:不是我,是队长他受伤了。


soso:祁醉?伤到哪儿了?


于炀:总之就是对他来说最重要的地方。


这一句话发完之后,soso也没有回复消息,于炀就默认了骑士团也没有这种药膏,但是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,还是先去药店问问比较靠谱。



续R 

鹤鸣九皋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鹤鸣九皋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