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鸣九皋

鹤鸣于九皋,声闻于野


微博@汪先生的仙女(补档存档之处)

乔首以顾第八章

有些顾忌他接下来会做什么,也还有些期待他会不会接着做,顾渭心里乱的很。

他想要吗,并不是,可他抗拒吗,也不是。

头脑风暴着,听着身边悉悉索索的声音,睁开眼睛,看着乔振南已经穿好衣服坐回了驾驶座。

为什么停了呢?好像还有些意犹未尽。

不可能,一定是错觉。

顾渭慌乱的把自己的衣服也穿上,整理好之后推门下车。

疾步走着,脑子里乱的很,还要去给他帮忙吗,算了吧,会更尴尬的,他现在想逃开他。

乔振南没有下车追上去,看着手机里跟沈蘅芜的短信往来愣愣的出神。

Q:停车场南边天台上,解决一下。

S:收到

S:已安全


“怎么样?”乔振南坐在办公桌旁的椅子上,身体向后仰着,神情冷酷。

“跑了。”沈蘅芜笔直的站在桌前,汇报着刚才的情况。

“看清了吗?”

“只看到一个背影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上校,属下办事不利。”

“无妨,我心中有数,下去吧。”

“是,属下告退。”


门被从外面关上,房间又剩了乔振南一人,顾渭跑了,许是害羞了,没回来,似乎也没去他哥那,直接离开了军区。

这样想,乔振南心里似乎还好受点。


只是,那个人,越来越放肆了。

想到这儿,乔振南刚刚舒缓的眉头又拧了起来。


顾渭直接从军区跑了出来,叫了车去了winner,是他经常去的酒吧,也是他第一次遇见乔振南的地方。

在他的狐朋狗友群里发了消息,把那群酒友都叫了出来。

“怎么了,顾大少,这世界上还有什么顾大少搞不定的事,需要在这借酒浇愁?”勾彀是从小跟顾渭一起长大的朋友,都是有钱人家的公子哥,自然玩的来。

“就是啊,顾少,有啥不开心的,说出来让哥几个开心开心。”旁边那几个狐朋狗友应和着。

“我说狗子,你是不是一天天的不调侃我能死?”顾渭喝着闷酒,重重拍了拍勾彀的肩膀。

“哎,说真的,什么事能让你顾大少为难?”勾彀自顾自的干了一杯,认真的问着。

“你说我平时想玩什么样的没有,我也没对谁上瘾过。”喝了点酒,顾渭开始跟勾彀唠。

“是啊。”

“现在怎么就这么慌呢。”顾渭想不通,他对乔振南的感觉很奇怪,难道不应该很讨厌他吗?

“哥们,你别是动心了吧!”勾彀坏笑的调侃着。

“扯什么犊子呢,谁能让我动心。”顾渭不屑的反驳。

“也是,我们顾大少可是万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呐。”勾彀本就是随口一说,也没有多想。

但是他的一句话,却在顾渭心里发了芽,动心,是什么感觉,是他对乔振南这种奇怪的感觉吗?

他没有经历过动心,甚至以前他很不理解,为什么会有人用感情把自己束缚起来,随心所欲不好吗,干嘛把自己的人生交给别人去做主。

他才没有对乔振南动心,那个老畜牲,自己一定是厌恶至极的。




评论(6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