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鸣九皋

鹤鸣于九皋,声闻于野


微博@汪先生的仙女(补档存档之处)

乔首以顾第十②章

从winner出来,顾渭跟乔振南上了车,开往军区的路上,乔振南忽然说:“你这几天必须跟我在一起,我已经跟你哥打过招呼了。”

“啊?包括晚上?”顾渭心中一万匹草泥马呼啸而过。

“包括。”乔振南没看他,只回答着。

“凭什么?你这是限制老子的人身自由!我哥准了?”顾渭怒道。

乔振南没再出声回答他。

忽然间,顾渭灵光一闪,说道:“我从明天开始就要去剧组了,跟你在一起不方便。”

“方便。”简洁明了。

行,多说无益,顾渭只能自己生闷气了。

“您先休息一下吧,看您很是疲惫。”到了办公处,沈蘅芜早已在那候着,看着乔振南的脸色说道。

“不用了。”乔振南恢复了冰冷的脸色,顾渭还是习惯看他这个样子,刚才在winner倒是反常。

“他有啥累的。”顾渭不明情况,在旁边小声嘀咕着。

“顾少有所不知,昨晚乔上校担心您的安危一夜没睡,今日一大早又赶出去找您,实在是……”沈蘅芜说着。

“行了,你先下去吧。”乔振南冷声说道。

“是。”下了逐客令,沈蘅芜自然要离开。

“担心我干嘛,这一片还没人敢动我。”顾渭不屑的说着,一副完全不领情的样子。

“嗯。”乔振南的声音不大,顾渭也分不清他是在回答他还是只是随便发的声响。

“明日要拍什么戏。”乔振南问道。

“不知道,陈淮还没跟我说。”顾渭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,一副无聊的样子。

“明日要拍,你竟然不知道要演什么?”乔振南忽然放下手里的文件,一脸难以置信的抬头看着他。

“大惊小怪,不就拍个戏还要我提前准备不成?”顾渭反问。

“果然家世要比能力有用的多。”乔振南感慨。

“你是说我没演技?”

“难道不是?”

“我演的哪部剧不火,你居然说我没演技?”顾渭有些急了。

“哦我错了,影响收视率的不是家世背景,是颜值。”乔振南换了个说辞。

“你!”顾渭气自己嘴笨,说不过这个老畜牲。

某人心里不服气,便一通电话打了过去。

“喂,陈淮?”

“顾少。”

“我没演技吗?”

“咳咳咳,谁这么大胆,这么说您?”

“我真没演技?”

“顾少,咱不需要演技,顾少的颜值足以让万千少女为之倾倒。”

“嘟嘟嘟——”电话被顾渭挂断了。

原来我真没演技,这么多年为什么没人告诉我这件事。

陈淮心里正纳闷呢,谁嘴这么欠,跟顾少说了这个,也在担心顾少一气之下罢演,这时候电话又响了。

“我把地址给你,带着明天的剧本来军区找我。”

“好的,顾少。”

挂了电话,陈淮想着,顾少今天这是吃错药了?以前也从来没考虑过演技的问题,因为家世背景和他的颜值,找顾少拍戏的导演也从来没提过演技的事情,到底是谁这么不要命,告诉他这件事。

评论(5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