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鸣九皋

鹤鸣于九皋,声闻于野


微博@汪先生的仙女(补档存档之处)

乔首以顾 番外

自从被乔振南收管后,顾渭已经多日没有出去放浪形骸,winner也好久没去过了,洁身自好突然变成顾少的生活准则。


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打在被褥上,照着乔振南搭在顾渭腰腹部的胳膊上,现在俨然已过了清晨,这二位一位不急于去军营,一位不急于去剧组,心照不宣的在床上赖了些许时候。


枕侧的手机微微振动开启亮光,顾渭娇娇哼哼的朝着旁边蹭了蹭,乔振南抬手把枕侧手机翻落,亮光消失在指缝间。


因为腰腹间空落落的,顾渭又往前移了移身子,直到完全贴靠在乔振南的胸膛上,才罢休。


乔振南无奈的笑了笑,重新搂住了他,胳膊收紧了些。


正因有了你,我开始更加患得患失。


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让顾渭有些吃不消,睡眠时间充足的不能再充足了,意识迷糊间想换个姿势缓解一下,却被腰间的力量束缚住。


他困倦的抬眼,发现对面这人就这么直勾勾的看着他,顾渭会心一笑,桃花眼微微弯曲,颧骨微起,问了一句早安,换来一个额间吻。


其实乔振南想吻很久了,只是顾虑某个人紧贴着他,怕吵醒他。


“醒很久了吗?”顾渭懒洋洋的问。


“刚醒。”


顾渭腹间恰合时宜的叫嚣一声,斥责着身边这位上校没有提前准备好早餐,严格来讲是午餐。


他记得手机貌似来过消息,反手拿过手机查看,虽然他也没什么重要的事情。


是勾彀发来的微信消息,约了池衍一起去winner,问自己是否要去,顾渭没有直接回绝,把视线从手机移到身边这上校身上。


“上校,一起去winner吗?”顾渭试探性的问。


在乔振南看来,winner不是个好地方,在那里被下药,不过换个角度想想,从winner捡了个宝贝。


“怎么突然要去?”


“狗子约我。”说罢,为了证明自己,他还把手机朝向乔振南,示意他看聊天记录。


“那你自己去吧。”朋友聚会,只要不乱来,乔振南可以不去打扰。


“其实,主要还是想去撒一波狗粮。”顾渭对着乔振南挑了一下眉,“不知道乔上校是否赏脸配合一下?”


“好。”


征求了乔振南的同意,顾渭就回了微信,去,带家属。


这话,在群里就引起一波震惊,浪子从良,那这人得有多大魅力。


勾彀和池衍还没到winner就开始,私聊打赌,无非就是清纯和性感的斗争。


顾渭带着乔振南走进winner的时候,两个人又再次被震撼了,两个人虽然有些争论,但是小巧玲珑这一点儿是两个人都默认的。


现如今眼前这个比顾大少爷还要高许多的壮汉,那么现在疑问就来了,顾少是多大本事,把人家哄骗的心甘情愿在下面的。


两个人对第三次震惊,是在交流之后。


“什么?你被攻了?”


“喊什么?”顾渭看着这两个人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,满脸不屑。


“我从刚才就想说,我们之前是不是见过?”勾彀问道。


“是。”这是从进门起,乔振南出的第一声,由于他气场过于强大,勾彀和池衍都不太敢与他直接交流。


本来顾渭也没想起这一茬,狗子这么一说,他突然想起来,上次也是在winner,那时候站在乔振南身边的还是齐缘恒。


“是啊,上次要不是狗子把我安排在房间里,我还撞不倒你呢。”顾渭想起那时候的自己,一股心酸劲儿涌上心头。


“哪有,你说打架那次啊,那次我找了好半天最后才找到你,要是我安排的房间我还用那么费劲儿找你。”勾彀无心的说着,顾渭却有心的听了。


“那是……”顾渭一抬眼便撞上了乔振南的视线,后半句自己生生的吞了下去,没说出来。


原来就算身处险境,他也不会对自己袖手旁观。


那时候居然还以为他只是玩玩而已呢,想想还挺可笑的。


顾渭也顾不得旁边还有两条狗了,迎着乔振南的唇瓣便吻了上去,他错过了太多他的深情,现在换他来补回来。


乔振南也没有推拒他,右手放在他的脖颈后面,加深了这个吻。


我恨老天爷为什么让我这么晚才遇见你,我又敬老天爷让你来到我身边。


勾彀:这杯中的酒突然就不香了

池衍:我为什么要出来喝酒

评论(7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