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鸣九皋

鹤鸣于九皋,声闻于野


微博@汪先生的仙女(补档存档之处)

乔首以顾第五章

项目?你大爷的项目。

想到这儿,顾渭气恼的踢了一脚军区的地面,这下连觉都不能好好睡了。

“哎……”顾渭随手抓过一个恰巧路过的小下士,看起来还慌慌张张的,“乔振南的办公处在哪?”

“乔…乔上校?”顾渭经常出入军区,就算是这个不起眼的下士自然也是认得的,都知道这是顾上将的弟弟,是个的确不好惹的主。

“嗯”语气带着些不耐烦。

“在…在,右边走,第二间,乔上校他生气了,你最好还是别……”看刚才那个方向,这小下士应该是从那个房间里出来的。

“废话真多。”没等小下士把话说完,顾渭就向那个房间走去。

门虚掩着,顾渭这天老大我老二的性子也不是会敲门的人,直接推开进了去。

乔振南没有抬头,语气冰冷的很,“进来不会敲门?谁教的你这么没规矩?”

“吆,乔上校脾气可真不小。”顾渭自然不吃这一套,除了他家老爷子和他哥,他还没怕过谁,说着坐在了沙发上。

听到他的声音,乔振南抬头一看,神色似乎有所缓和,“来这么早?”

“我哥说你有项目需要我帮忙,说吧,需要我干嘛?”开门见山,老子倒是要看看你怎么说。

乔振南停下了手里的动作,把笔放在桌子上,站起身走到了顾渭面前,两只手撑在沙发的两侧,缓缓倾身向下。

看着他走过来,顾渭心里就开始打鼓,他突然的动作,逼的顾渭缓缓后撤,仰躺在了沙发上,避无可避。

就这么一直靠近,直到乔振南的鼻尖几乎蹭到了顾渭的鼻尖,他停了下来。

“你…你别得寸进尺啊!我卖艺不卖身!就算我哥胁迫我,我也宁死不从!”顾渭两手交叉作保护自己清白的样子,一只手掌死死的推着乔振南的胸膛。

“是吗?不卖身?那…”乔振南听到他说这些,上下打量着他自我保护的动作,轻笑了一声,鼻息喷在顾渭的脸上,让他的脸感觉有点烧的慌。

顾渭被乔振南这么盯着,眼神开始闪躲,想起那天晚上的事,心虚的咽了一口口水,自己居然跟着老东西睡过。

“那好,我现在不需要你干什么,但是我需要你一直呆在我身边,以备不时之需。”看他这有趣的样子,乔振南不禁觉得好笑,他站直了身子,居高临下的说着那句话,一副不容拒绝的样子。

“我凭什么?”

“凭你哥。”拿定了他怕他哥,果然奏效。

“卑鄙无耻。”顾渭咬牙切齿的说出了这句话。

听他这么说,乔振南也没反驳,无所谓的回到了办公桌上继续工作。

无可奈何,我哥就这么信任这老东西?人面兽心的家伙,顾渭瞅了乔振南一眼,极其不屑,侧身躺在了沙发上。

这老东西,老子偏要硌应硌应你。

顾渭没脱鞋子,把脚放在了沙发侧端,两只胳臂端在胸膛上,想着该怎么跟这老东西斗。


“咚咚咚——乔上校,这是项目的…”

“嘘——”乔振南对着刚进门的下士竖了一下手指,然后指了指桌子。

这小下士这才看见躺在沙发上睡着的人,身上还盖着一个毯子,立刻意会了乔上校的意思,慢慢走过去,把手里的文件放在桌子上,转身离开。

小下士关上了门,挠挠头,那个男的好像是刚才问路的人,看起来好像跟乔上校关系很好的样子,然后无奈的摇摇头走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14)